close

據說青少契由於太過忙碌

於是今年沒有報佳音

嗚呼..難得的夜就被浪費了

埋首在冷酷的文字裡

今年我又做了些什麼呢

聖誕節在美洲或歐洲就算是新年了

大家圍再火爐旁..看著皚皚白雪

唱著喜樂的歌..或許是這樣吧..至少不是打整晚的麻將

今年又做了些什麼呢

ㄧ連串的自以為.未達成.和失敗

忙裡偷閒的笑著

笑著自己的渺小與無助

憑什麼自以為呢...

我這樣取笑我老爸..

自己卻犯一樣的錯誤

ㄧ月我要開始消失了.......

不是冬眠是要打一場仗

再燃燒完最後誠意之後

孟倫..書記交給妳了..

關懷組的阿瑋..

我要暫時缺席了..

春天來時我就會回來

可能跟新芽ㄧ起冒出來..

主與我同在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17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