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犯了以前的毛病

總是忘了先檢討自己...

目前服事五個禮拜了

團契報告好像錯了三次..

同工會雖然先叫孟倫代打了

畢盡還是遲到..還抓走了副會長

同工小組我也分享過

我一直缺少剛強..現在也是

我必須說服自己..自己做的沒錯

縱使我也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阿拉說勇氣是來自上帝的

也許永遠都有變數發生

但祂會給我大能勇氣去面對

令我驚訝的是幾乎一半的小組都有問題

有一組只剩三個人也在聚會

沒有人回報

有人小組長沒辦法繼續擔任

沒有人回報

關懷組有麼失敗嗎

我知道我一直不夠剛強

我只能做我能做的

雅各書第二章第八節:經 上 記 載 說 待人如己

身 體 沒 有 靈 魂 是 死 的 、 信 心 沒 有 行 為 也 是 死 的 。 [雅各書第二章28]

沒有行為永遠都沒有結果

 

要開始死命的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17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