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745.JPG CIMG2787.JPG 旋轉CIMG2757.JPG 

 很高興學會了許多東西…看著同工們忙到快要翻掉了

在專講中統合了四位講師的內容

發現他們都講到一個重點…就是站在別人的立場著想

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

這是我在這場營會中學到的

景廷 
在整場營會中..最令我感動的是景廷的分享

說實話..我對他完全改觀

原本我只是認為..他是ㄧ個吉他高手..這樣而已

但在他的分享裡..我哭了

好多年來第一次真實的流淚

我不想只是為那些八八災民發篇文

就表示我的難過…所以一直沒發

我想做些事..卻發現我的無力

但當景廷說到..他親自到災區

聽到堰塞湖潰堤…他面對的是生死的瞬間

他猶豫要打給爸爸..還是媽媽

我哭了…不知為什麼

我清楚知道那種感覺

甚至現在在打這篇文的我…還是流下了淚

當他說到他在那只剩半個地基的教會避難

身邊的族人一直在哭..卻還是堅強的說要重建家園

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忍受的

那種失去ㄧ切的難受…比死還難過

除了生命…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放棄了

就這樣活生生的發生在四周

我為他們感到敬佩…我也決定重拾那差點就放棄的夢想


另ㄧ件事是燃燒的天燈…滿載希望的天燈

居然半途衝撞…墬落

想必是夢想太過沉重了

而當眾人都還在夢中

叡森已經知道該怎麼做了[接著就看到景廷]

CIMG3135.JPG

感謝神…掉在一條淺淺的水溝中

我們就這樣看著火苗漸息

雖然沒救到火

卻看到ㄧ兩點星火般的螢火蟲[來不及按下快門]

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17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