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燭淚 

我點亮一根蠟燭

祝我生日快樂

忘了買蛋糕...

但還記得寫下今年的願望

[很高興去年的願望都實現了]

CIMG1741.JPG 

 

本來打算在生日前趕快找個女朋友的

結果發生了太多事..沒有fu了

哈哈...只好一個人度過

不知道今年能不能找到

CIMG1752.JPG 

還是又收到一張卡

昨天龍哥也生日呢

佳信從台上跑下來叫我別在意

其實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有些事我很清楚...我因該真誠的笑出來

拍拍傻住的你們

xD...我是真的沒事

 

(光)你又想起某個夏天 熱鬧海岸線

(曹)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http://www.youmaker.com/

今天我十八歲了

感謝神我又長大了一點點

告訴孟哲我會更快樂的活過每一天

告訴佳信我不會再憂鬱

告訴荳荳不是老是亙成熟

告訴小方和潔如.....卸卸   下禮拜見[詞窮了..]

 

今天我十八歲了

伸出雙手就能擁抱全世界 相信所有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 驕傲的宣言

今天我十八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17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