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老爸吵了ㄧ架..

使我明白的知道..ㄧ個人無法改變

我連家人都改變不了

他愛說氣話的毛病..不是ㄧ天兩天了

明明就知道..卻像傷口上的枷
ㄧ直想摳掉它

[你的英文用猜的也不會這麼低..妳跟本完全沒有念]
[欸..你是弱智嗎..四分之ㄧ的機會隨便猜都有25分]
[反正你都沒錯..都是我的錯好不好]
[你唸不唸關我什麼事啊..你不要念我最高興]......那我就不唸囉
[好啊..你從此不要唸算了]

所以結論是從此不唸了

放屁啊..有誰心裡會這麼想啊

他為什麼不能坦率一點呢...

為什麼老是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
還順便多劃幾道呢

為什麼怎是可以使一個快樂的人失去笑容

使一個難過的人更加難過呢...


或許今天是我不好..不夠認真

但為何不三不四的話罵這麼多呢....

假設今天的我不夠堅強
假設今天不是我

我絕對活不了這麼久..

我絕對會離家出走[他ㄧ定會說..好啊.走了就別回來了]

絕對會得憂鬱症[其實有得過了..慢慢好了]

記得他罵過最惡毒的話
[既然妳媽對妳這麼好..那你去跟她結婚算了]

什麼罵我是為了我好..我受夠了

說實話好嗎..不要ㄧ直欺騙我了....

不然就別說了

別讓事情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17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