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第四天了  怕再不打成心得  又會慢慢的忘記

昨天晚上幫杉林鄉的居民代禱  相信上帝告訴我們

他們是平安的  畢竟那裡住了許多我們所服事的小朋友

神會看顧他們

7/16出發

身為器材組  其實就是見證多的誇張的行李

堆的像小山一樣

天空陰陰的 隨時都會降下大雨

心情也向天空一樣  充滿烏雲

車子就這樣開往大大慈濟標誌的大愛村

遠方十字架已經漸漸看見了

當然  卸行李是最麻煩的

大家手忙腳亂一個一個卸下來   牧師催促大家趕快

最後一個行李搬進屋內的時候

下雨了  非常大的雨混著雷

打到連ppt都跳電了  東森的記者還躲近來躲雨

我今天第一次見證神的奇妙

接下來的時間

大家忙著清點行李

突然間

來了一群惡煞

說他們是惡煞  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他們真的面目猙獰  甚至穿著鞋走進聖殿

手上拿著政府的憑據指證歷歷  說我們要用著個會堂

陳傳道非常生氣[據說他事後衝去勞工局和對方理論]

但我們還是必須讓步  不是因為對方有一百多人站在外面

是因為[神的孩子會轉彎]

我們聚集在喜樂廣場  手牽手

非常大聲禱告  可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大聲的禱告

我從沒想過  我們可以這麼合一

而且是第一天的晚上

我們呼喊黑暗的權勢破除吧

並大聲的唱靈歌  非常優美的合音

大聲的說方言

真的第一天  民族的青年就真的改變很多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地步

7/17

晚上蚊子非常多  很多人都被咬的睡不著

這裡的蚊子完全不怕防蚊液

今天真的是大家最早起的一天[不過還是要敲鑼叫醒齊恩]

睡眼惺忪的準備敬拜神

今天被臨時叫去當攝影組

我們踏著清晨的步伐   朝著紅通通的朝陽

開始第一天的繞城  大家的手都不敢揮舞旗子

但每人心中都默默的為這個土地代禱

必須說

真的怎麼拍都美  真的是神看顧的土地

當號角響起  黑暗的勢力將被破除

CIMG0388.JPG 

原本預定是一次繞七圈的

但和黑暗勢力爭戰  已經讓有人靈力透支

只繞了兩圈 

雪傳道說   第二圈我們已經在依靠我們體力了

但大家的感觸還是很深

下午的時間

大家備課的備課   排戲的排戲

其實我心中很不滿  因為我沒有演戲  也沒有帶小組  甚至我連配唱都沒有

原本要發的傳單  也因為下大雨延到明天

我開始懷疑  我到底來槓麻的

在椅子上  睡覺睡到吃午餐

晚上的小組 又是在外面進行

因為會堂要讓當地的青年練歌

我不滿的情緒

一直持續到我們分享

雪傳道問我們  有沒有為自己的傳道或牧者禱告

很多人都含糊其詞[包含我在內]

然後榮哥就掉下淚來

我突然很難過  他們為了這次的活動

付出這麼大的努力  花掉這麼多的時間

忍受那麼多的批評  而我居然只想到自己

雪傳道說他們就像身上插滿了毒箭時  我真的幾乎可以看見

好幾把綠色的箭  就這樣插在榮哥的背上

我真的有種衝動想去拍拍他的背  陪他一起哭

我決心今天開始

為我們的牧者禱告

終於明白  這就是上帝派給我的工作

7/18

今天是布農族的打耳季

今天沒有繞城  因為雪傳道怕我們撐不住

一整天都充滿節慶的氣氛

但發傳單時 我發的很不順利[只發了兩張]

都靠小方撐場面

人比想像中的還少

只印了300張  居然發不完

台上的主持人  又一直叫大家多吃素

於是我們中午 就吃原住民的傳統烤肉

下午看見好多人來探望我們

真的很感動[士傑哥好像還就地睡起了午覺]

陪史拉拉繞完一圈

我家人也終於晃進大愛園區

我就跟著家人回家了

阿賀也一起離開了

沒參加到晚上的聚會

真的很可惜

7/19

感謝神  成績進步一點點

想上的校系因該會上了

今天我回到民族路看看有沒有事可做

結果麗香姐願意載我回大愛村

感謝神  今天四點我不小心醒過來了

但馬上又回去睡

其實離開一天就開始懷念裡面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17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